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我县举行“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新春招聘会

时间:2023年02月07日 点击次数:7644

      封丘县“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新春招聘会在县人民公园南门处如期举行。据了解,现场共有100余个企业在这里设置咨询展位,现场前来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开年就呈现出了供需两旺的场景。

      在招聘会现场,求职者们在各个企业展位间来回穿梭,与企业面对面沟通交流,了解相关岗位的工作条件、薪酬待遇等情况,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

      求职者 张运波:今天我很开心在这里找到了我很喜欢,愿意做的工作,与用工单位也达成了用工意向,他们各方面的工资待遇、薪资待遇还是挺满意的。

面对求职者高涨的热情,各家招聘企业纷纷抛出“绣球”,将“包吃住”“班车接送”“五险一金”等员工福利张贴在醒目位置,耐心为有意向的求职者现场答疑解惑。

      洋荣服饰 负责人:我们河南洋荣服饰有限公司是日本优衣库全球采购供应商,现面向社会提供600余个岗位从技术到品质,到工艺到我们一线普工,大量的岗位等待我们封丘人士的加入。

      据悉,此次现场招聘会共有100余家用人企业参加,共提供了 3500多个就业岗位。为了更好地满足我县各类务工人员就业需求和企业用工需要,我县相关部门主动担当、开拓创新,出台了一系列稳岗就业政策。

      封丘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党组书记、局长 孙银忠:封丘县人社局积极开展好“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活动,为用人企业和农村劳动力搭建供需平台,大力宣传社会保障、就业创业等政策,提供就业岗位,促进劳动者高质量就近就地就业。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景胜海出席开幕式。记者:李云嵩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