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2年民办职业培训机构年检情况的通报

时间:2023年02月17日 点击次数:4491

县直各民办职业培训机构:
      根据新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转发《新乡市民办职业培训机构年度考核办法》的通知(新人社办函〔2023〕5号),为进一步强化民办职业培训机构的管理,规范办学行为、提高办学质量、促进健康发展,我局对封丘县龙翔职业培训学校、封丘县黄池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有限责任公司2家县直民办职业培训机构进行了2022年度年检工作。通过年检材料审查、现场检查等形式,现将2022年年检情况通报如下:
      一、年检的基本情况
      在年检的过程中,两家民办职业培训机构工作思路清晰、办学理念明确、注重培训质量,能积极配合完成各项工作,在职业技能培训、促进就业、服务社会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二、检查中发现的问题
     (一)场地、设备设施方面。
      两家学校的教学、实操场地独立,面积充足。设施、设备与专业相符。学校缺少发展规划,注重补贴性培训,忽视社会化培训,未形成自身专业特色。
    (二)学校管理制度方面。
      两家学校管理人员充足。教师资格证书持有率高,师资充足。学校档案管理较好,教学资料完善,平时教学管理中各项资料的收集整理完整。
    (三)财务管理方面。
      两家学校财务账本、报表规范。学校财务管理合规,提供的票据合规。财务人员从业资格证书完善。
      三、年检结果
      经检查评审,参加年检的2所民办职业培训机构中,合格2所,年检不合格0所。
                                                                                                                                                               封丘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2月13日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