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现场办公 找准定位 把脉问诊 当场开方 ——市沿黄办实地解决控导工程连接线项目问题

时间:2020年11月05日 点击次数:30455

      7月28日在召开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暨 郑新一体化第三次工作会议上,市委书记张国伟和市政协副 主席、封丘县委书记李晖要求 10 月 1 日前完成原阳、封丘、 长垣三个县(市)控导工程连接线连项目贯通。 按照市领导就控导工程连接线项目能够在平汛结合中 起到至关重要作用的指示精神,为实现科学规划、无缝对接, 7 月 30 日,新乡市林业局副局长车清桥和市自然资源保护处 长杨卫国召集封丘县和长垣市现场办公,商讨、解决连接线 贯通问题,封丘县委常委、副县长赵庆君率领封丘县发改委、 自然资源局、交通局、河务局相关单位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 议和实地查勘。 黄河控导工程连接线项目是市委市政府 2020 年推进的 一项重点工作,项目建成后是为汛期抗洪应急、防汛救灾构 筑的一道保障线,平时也是滩区人民生产生活的交通线。该 项目的修建将会大大提高滩区人民的幸福指数,建成后会对 滩区人民的生产生活质量有效提升。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