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便民利企、不动产登记再发力

时间:2021年12月31日 点击次数:27736

      为切实提高我县营商环境,提升不动产登记便利度,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封丘县不动产登记中心继“协同共享”、“全豫通办”实施之后再发力。
 
      封丘县不动产登记中心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以现有系统基础构架上线不动产登记证书、证明自助打证机,企业或群众可在办理完业务后自助扫码缴费、打印并领取不动产登记证书或证明。自此,封丘县不动产登记已迈进7+24小时不打烊自助服务办理模式,真真正正的提升了不动产登记便利度,增强了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与此同时,不动产登记中心还部署了不动产测绘应用系统。此系统应用后,支持房产测绘数据和土地测绘数据,测绘单位将生成的电子测绘数据,利用不动产测绘系统实时上传,不动产接收核验测绘数据后提交入库,即把原来的纸质报告转化为电子数据,不用再出纸质报告及宗地图、房屋分户图。测绘报告及图形数据一次入库可重复使用,数据入库后打印的不动产权证书上会自动生成二维码,微信、支付宝等软件扫描该二维码将会显示该不动产的宗地图及房屋分户图。今后群众再办理该不动产的相关业务时将不用再次出图,真正体现了“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的便民目的。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