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残联持续开展“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行动

时间:2023年01月11日 点击次数:5109

      在2023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脱贫户和残疾人群众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新年,1月11日上午,封丘县残联理事长张洪太一行来到曹岗乡、潘店镇进行下乡慰问活动,为脱贫户和残疾人送去米、油等慰问品和节日祝福。

      在曹岗乡、潘店镇等13户脱贫户和残疾人家中,与他们拉家常、问实情、问冷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现状、身体状况、收入来源等,详细询问他们在生产生活中还有哪些需要解决的困难,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利用帮扶政策,自力更生,发展生产,在政府的帮助和自身的努力下过上幸福生活!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县残联将继续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及时了解掌握帮扶对象和残疾人生活情况,分析研究存在的问题,帮助其解决实际困难,进一步增强群众的幸福感、满意度。(封丘县残疾人联合会)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