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春节慰问送温暖 真情关怀暖人心

时间:2023年01月16日 点击次数:6635

      2023年春节将至,为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让困难群众都能温暖过冬、祥和过节,封丘县自然资源局组织人员开展了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1月13日,局领导带队前往荆隆宫乡前钟銮城村、荆隆宫乡后钟銮城村、潘店镇车营村、潘店镇牛庄村和应举镇南范村等五个包联帮扶村,深入到困难群众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仔细聆听他们的心声和诉求,叮嘱他们注意防寒保暖,遇到困难及时沟通联系。同时为他们送去了米和油等慰问用品,使他们真切感受到关怀和温暖。
      此次春节送温暖活动,共走访慰问118户生活困难群众,不仅体现了县自然资源局对困难群众的关心关爱,提升了困难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同时进一步拉近了干群距离,传递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