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人心——封丘县残联组织残疾人参加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3年02月07日 点击次数:8070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省、市、县关于就业工作决策部署要求,按照新乡市残联《关于开展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的通知》要求,2月5日,封丘县“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项服务活动在人民公园拉开帷幕。

      为进一步拓宽残疾人就业渠道,保障残疾人的劳动权利,县残联设立了求职登记、政策咨询等服务专区,工作人员热情帮助残疾人了解招工信息,推荐适合残疾人就业的工种、岗位,耐心指导他们结合自身条件寻求心仪的岗位。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残疾人发放封丘县残疾人服务指南、残疾人预防宣传手册、残疾人康复知识宣传手册200余本;2月5日残联理事长张洪太到活动的现场进行指导,理事长强调安排残疾人就业,对于企业可以节省税费,并且有荣誉;对于残疾人可以增加收入,并且促进社会和谐;对于政府可以减轻巩固脱贫攻坚力;对大家来说都好的一件好事儿。国家对安排残疾人就业在增值税、所得税、残疾人就业保障金等税费方面都有优惠政策,也希望残疾人继续发扬自强不息的精神。

      据统计,当天共有120名残疾人参加招聘会,达成意愿36人。下一步,县残联也将以本次招聘为契机,认真履行“代表、服务、管理”职责,积极同相关企业进行交流和探讨,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残疾人工作。封丘县残疾人联合会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