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新乡市残联调研指导我县残疾人“阳光家园”计划托养工作

时间:2023年10月23日 点击次数:1857

        2023年10月20日,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周景峰,教就部部长杜平等一行到封丘县调研指导残疾人“阳光家园”计划托养工作,县残联党支部书记、理事长张洪太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到封丘康泽医院“阳光家园”托养机构,实地察看了机构的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听取了我县“阳光家园”托养工作的典型经验和创新做法,以及“阳光家园”日常运营和管理模式,详细了解了残疾人托养服务内容、服务流程和效果。

        调研组对封丘县残联“阳光家园”计划托养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周景峰强调,残联要加强对托养机构各项资金的管理和监督,提高残疾人托养质效,真正实现“托养一个人、解放一群人、幸福一家人”美好目标,不断提升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