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药品科技活动周”集中宣传活动

时间:2020年09月03日 点击次数:18831

      按照上级安排和部署,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县妇幼保健院、药品批发企业、同心堂连锁总部等5个单位近日在县人民公园举行了主题为“监管科学 创新强国”的“2020药品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监管科学 创新强国”为主题,全面展示了市场监管系统药品监管科学研究成果和科技创新成效,促进科技创新,普及科学知识。
      在人民公园活动现场,县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志愿者和相关单位悬挂条幅、树立展板、发放科普宣传页,同时开展义诊、讲解购买药品注意事项、如何识别药品真假等药品科普知识,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接受群众义诊咨询100余人,得到了广大群众的热烈反响和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普及安全用药知识,推动社会共管、共治、共享、形成人人关心、人人支持、人人参与药品科技创新、维护药品安全的良好氛围,让人民群众用药更加安心、放心。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