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药化监管能力提升培训会

时间:2021年06月04日 点击次数:21954

        6月2日,封丘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学党史 办实事 强监管 药化监管能力提升培训会”。邀请新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药化科科长袁富华同志前来授课,各乡(镇)市场监管所、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以及相关股室人员7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以“学党史”为方法,“办实事”为手段,“强监管”为目的,结合目前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袁科长较为系统地为大家讲授了《药品管理法》《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和《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知识,对其中的重点条款进行了详细解读,并通过实际案例进行分析讲解,大大提升了执法人员的实际办案能力和水平。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