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全县食品加工小作坊培训会

时间:2021年03月08日 点击次数:18405

        为进一步规范我县食品加工小作坊生产加工行为,全面提升食品加工小作坊食品安全保障水平,封丘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于2021年3月4-5日分两批在县局三楼举办食品加工小作坊培训会.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采用多媒体课件、案例视频观摩等形式,使培训内容更为直观。培训会上,主管副局长闫文锋分析了当前我县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存在的一些主要问题,并对这些问题造成的后果及产生的影响进行了阐述,他要求各食品加工小作坊负责人提高站位,严格按照法律法规的规定

        守法经营、严格落实食品安全管理制度,牢筑食品安全生产底线。食品监管股股长谢晓辉同志首先给大家讲解了食品安全地方标准《食品小作坊通用卫生规范》DBS41/012-2020和《河南省食品小作坊日常监督检查要点表》,最后理论联系实际,带领大家集中观看了《食品小作坊规范化生产教学片》。

        此次培训共培训人员160余人,发放教学片光盘160余份,内容紧密结合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操作性,有效提升了我县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经营者的食品安全责任意识,为今后进一步规范我县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经营秩序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