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两品一械”监测工作培训

时间:2021年06月04日 点击次数:21475

        6月2日,封丘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组织开展了“两品一械”监测工作推进培训会。新乡市药品评价中心主任秦柯同志做了专题讲解。各乡(镇)监管所、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及县局机关股室相关人员参加了学习培训。

        秦柯主任首先介绍了“两品一械”监测工作的背景及重大意义,并从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一是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二是医疗器械不良反应监测;三是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四是“两品一械”安全监测的作用与成果。

        秦主任指出,要进一步加强药械安全的监督管理力度,及时发现并上报药品、化妆品不良反应和医疗器械不良事件,控制产品风险,防止药害事件的发生与蔓延,确保人民群众用药用械安全有效。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