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开展月饼市场专项执法检查

时间:2022年09月07日 点击次数:9089

      为保障群众度过一个安静祥和的中秋佳节,封丘县组织相关部门成立了联合执法队伍,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月饼市场专项检查,通过突击检查、随机抽查、现场检验等检查方式对月饼生产、进货渠道、售卖价格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目前已出动执法人员170余人次,检查月饼生产企业5家,依法查处1家无证生产经营月饼作坊;检查各类糕点店所及商超等经营场所83家,现场责令9家标价不规范商户进行整改,对4家存在虚假宣传月饼功效的经营场所下达整改通知书,并安排专人负责督促整改,整改不到位,坚决停止营业,并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处罚。通过对月饼市场专项检查,进一步震慑了全县各类经营者的侥幸心理,确保了全县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