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自然资源局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协议出让公告

时间:2023年12月01日 点击次数:1906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国土资源部《协议出让国有土地使用权规定》等法律法规,封丘县自然资源局决定以协议方式供应3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地块基本情况及相关要求
宗地号 位置 面积
(公顷)
土地用途 主要规划指标 出让年限(年)
容积率 建筑
高度
2023-协50号 应举镇
前小寨村
0.011475 供燃气用地 ≤1.0 ≤12 50
2023-协51号 应举镇
前小寨村
0.0100 供燃气用地 ≤0.2   50
2023-协52号 王村乡
小城村
0.011475 供燃气用地 ≤1.0 ≤12 50
 
        二、资格及要求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法人及其他经济组织,除法律法规另有规定及目前仍欠缴我县土地出让金的公司、企业、其他组织外,均可申请用地。申请人应单独申请。
        2.除法律法规另有规定及目前仍欠缴我县土地出让金的公司、企业、其他经济组织外或存在伪造公文骗取用地手续和非法倒卖土地等犯罪行为、非法转让土地使用权等违法行为、因企业原因造成土地闲置一年以上、违背出让合同约定条件开发利用土地、擅自改变保障性安居工程用地用途搞商品房开发、拖欠土地出让金等情形之一的企业,在违法违规违约行为处理完毕之前,该企业(包括其控股股东及其控股股东新设企业)不得参加土地竞买活动。
        三、用地申请登记
        申请人自2023年12月1日至2024年1月1日持用地申请书、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法人和非法人组织公共信用信息报告,等有效证明文件,到封丘县自然资源局提出用地申请,办理相关登记手续。
        四、报名截止
        用地申请报名截止至2024年1月1日17时。至报名截止,如上述地块有两个或者两个以上意向用地者的,协议出让改为招拍挂方式出让,具体时间另行确定。
        本次出让不接受电话、传真、邮寄或口头方式申请。
        地址:封丘县世纪大道158号
        电话:0373-8280525
 
封丘县自然资源局
2023年12月1日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