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华兰生物封丘单采血浆站传承美德 爱心助学

时间:2018年08月24日 点击次数:10977

    8月23日上午,华兰生物先后在封丘单采血浆站和城关乡后葛台村举行了隆重的捐资助学活动仪式,共资助55名应届高考中榜生,发放助学金80000元。县卫计委主任张国良、华兰生物封丘单采血浆站经理张宇等单位领导出席了捐赠仪式。受助学生和家长代表70余人参加仪式。
    华兰生物成立于1992年,是一个从事血液制品、疫苗生产和研发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国内血液制品行业的龙头企业。华兰生物封丘采浆站开业8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工作开展顺利,已经有4万多人加入到献血浆队伍。该站以“献浆拯救生命,奉献无限光荣”为理念,在封丘县营造了一个“献浆就是献爱心”的良好氛围,为提升全省献血浆新理念起到了推动作用。同时,华兰生物以社会责任为己任,始终关注慈善事业与捐资助学工作。截至目前,封丘血浆站共资助352多名大学生,捐款38万余元。其无私奉献义举既传承了我们中华民族美德,也将改变贫困学生个人和家庭的命运。
   “善举创造和谐,爱心传承美德”,这是华兰生物封丘采浆站此次捐资助学的初衷和理念。出席领导和学生家长对华兰封丘血浆站的善举表示由衷的感谢,勉励受资助学生化感激之情为成才之志,变报恩之心为力量之源,志存高远,潜心求学,克服家庭经济困难,立足现实,自尊、自强,以自己的刻苦学习,回报社会,为明天的封丘建设做出贡献。(李保民)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