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县卫计委召开行业扶贫各项工作“清零”推进会

时间:2018年08月27日 点击次数:8173

    为全面贯彻落实县委会议精神,确保健康扶贫各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8月20日下午,卫计委党组召开由各乡镇卫生院、县直各医疗卫生计生单位和民营医院主要领导
    参加的各项工作“清零”推进会,对行业扶贫工作进行再安排、再排查、再落实。委党组书记、主任张国良出席会议并做重点要求。
    会上,主管副主任岳俊福、张广强分别就先诊疗后付费、慢病卡办理、医疗救助、村室达标村医配备、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卫生项目建设等行业扶贫工作中的存在问题或不足之处一一指出,并明确提出了整改措施;分管纪检监察工作的班子成员张奇重申了《封丘县卫计委健康扶贫工作问责制规定》。
    最后,张国良主任重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克服麻痹思想,正确认识“清零”行动意义。辉煌成绩已属于过去,要振奋精神,一如既往,全力以赴做好健康扶贫各项工作。二是突出重点,再排查再落实,确保“清零”行动落到实处。要重点做好卫生建设项目推进、签约服务查漏补缺、先诊疗后付费落实、慢病卡办理等工作,不留任何“后遗症”。三是强化领导,夯实责任,务求“清零”行动取得实效。各单位要进一步细化分工,分解责任,务于9月中旬之前圆满完成项目建设等各项工作任务,对时间节点内完不成工作任务者将从严追究主要领导的相关责任。(李保民)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