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医护“全副武装” 守护群众健康

时间:2022年08月29日 点击次数:9151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在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安排部署下,封丘县卫健委组织开展8月26日城关镇全员免费核酸检测。

      凌晨4点起床,5点集结,6点开始检测。采样现场,在工作人员与志愿者的指引下,现场秩序井然,有序引导、密切配合,等待检测的队伍稳步前行,尽可能高效、快速地完成核酸采样工作,减少等候的时间。

      采集样本、核对信息、

      确认人数、样本贴标……核酸检测点,白衣执甲、全副武装的“大白们”不停忙碌着,密不透风的防护服、水哒哒的医用手套,他们在高温下连续奋战好几个小时,衣服被汗水浸透,双手皮肤已经泛白,但他们没有丝毫怨言,总是慢声细语,温柔对待每一位参与核酸检测的群众。

      本次核酸检测主城区共设置122个采样点,采样人员270名,转运人员20名,共采集6446管,116733人。每次全员核酸的忙碌都是一次“蒸桑拿”,每一组数据的背后都是一个个平凡力量的写照。为群众提供核酸采样服务,广大医护人员用毅力和体力、责任与担当,筑起坚实的“防疫墙”。(李璐璐 )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