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潘店镇:宣传引导走在前 疫情防控在心间

时间:2022年09月15日 点击次数:8434

      当前国内新冠肺炎多点散发、多地聚集,防控形势复杂严峻,为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线,营造积极、健康、有序的舆论宣传环境,推动形成社会公众自我防护、科学防控和群防群控的良好局面,潘店镇严把基层疫情防控基础环节和重要关口,加强返乡人员主动登记报备,通过《云上封丘》、村民群、条幅、标语、电子显示屏、广播等多种形式开展线上+线下全方位宣传,在全镇广泛普及疫情防控科学知识,有效阻断疫情传播,为全镇新冠肺炎防控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潘店镇持续强化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工作,悬挂宣传标语100余条,张贴手写标语3000余条,转发防疫政策和防疫知识5000余次,各村早中晚广播不间断播放“扫场所码、全员核酸检测不落一人、勤洗手、戴口罩、不聚集”等疫情防控知识和《关于加强入新报备的通知》音频等防控政策,引导广大群众自觉主动落实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做到疫情防控形势人人知晓,防疫政策人人明白,防疫措施人人执行的良好局面。

      下一步,潘店镇将严格按照上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不断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力度,及时宣传上级最新防疫政策

      科普防疫知识,切实增强群众自我防护意识和防护能力;大力宣传疫情防控实践中探索出的经验做法和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先进事迹;加强疫情舆论引导,闻令即行、迅速行动、坚决执行,为疫情防控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全力以赴筑牢守好疫情防控底线,保障一方群众安康。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