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践行农信服务理念,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时间:2022年11月18日 点击次数:6572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2022年11月初,封丘县疫情形势严峻,为响应上级“金融保供”工作部署,封丘农信社根据上级统一安排,全社上下立即进入“战斗”状态,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最迅速的行动保障业务连续性,承担封丘农信社的金融责任和社会担当,全力服务稳住经济大盘,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封丘农信社员工自觉换下西装和皮鞋,穿上红马甲、运动鞋,平日里严谨的农信人,在疫情期间成为了风风火火的志愿者,奔走在自己所在的社区和村庄,维护秩序、坚守卡点、录入信息……都说:最是风雨见初心,“疫”不容辞显担当。在战“疫”行动中,哪里有缺口,就去哪里补位,用实际行动彰显守护群众切身利益的“农信担当”。

      在疫情防控措施实施后。封丘农信社紧急召开线上视频会议;协调解决金融服务,联社党委每日跟进业务运转情况,面对严峻疫情防控形势,线上线下发力,保证金融服务“不断档”。居家防疫的员工则通过朋友圈、视频号、抖音等网络平台广泛宣传、引导客户充分运用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非接触服务手段,确保金融需求不落空。客户经理通过手机、电脑、平板等移动设备,搭建线上工作平台,为客户提供远程服务,及时应答客户的“在线咨询”“一对一视频”和“微信联系”,充解决还款、征信、转账等多方面难题,让客户安心防疫,增强疫情防控的决心。

      上下同欲者胜,同舟共济者赢。封丘农信社将坚决落实政府、监管部门对金融支持防控疫情工作的整体安排,团结一心、迎难而上,最大限度做好疫情防控及金融产品服务,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农信力量。(郭敬钦)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