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2019年第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时间:2019年02月22日 点击次数:35553

      2月21日上午,封丘县举行2019年第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县领导王献臣、王茜、陶洁、刘虎成参加仪式。
      此次集中开工仪式由县政协副主席陶洁主持、副县长王茜致辞、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献臣宣布开工。随着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献臣的宣布,封丘县一季度总投资50.9亿元的15个项目正式开工。现场建设者整装待发、机器轰鸣,拉开了封丘县新一轮项目建设的序幕。
      此次开工项目涵盖工业、农业、教育、民生、能源、生态环保等板块。其中新乡市永恒亿威项目投资10.1亿元,建设总面积20万平方米,计划投资建设“年利用12万吨秸秆炭气多联产项目”,该项目主要以当地的树枝、小麦、玉米、水稻、花生等农林作物秸秆为原料,利用超低温热解炭化技术,年消耗当地各种秸秆12万吨。通过河南博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法国THRECY公司共同研发的秸秆低温炭化生产工艺,装配大型年产8万吨的“BIOCOAL”生产线,生产的优质BIOCOAL,热值高、灰分低、能效高、无污染,是一种天然绿色环保型燃料。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厂、分布式取暖、炊事、工业用蒸气等,是煤的优质替代品。
      在此次开工项目中,像永恒亿威这样过亿元的重大项目共有7个,这些项目的实施,将对推动封丘县产业结构转型升级、优化投资结构、壮大经济规模、保持经济平稳快速增长产生积极影响,也必将有力地激发全县上下加快项目建设的热情。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献臣希望项目业主和参建单位抢抓春季施工的大好时机,精心组织,高标准、高水平、高速度推进项目建设,全力推进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各职能部门要围绕项目建设,提升工作效能,提供优质服务,保障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封丘县大项目办
                                                                                                 2019年2月21日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