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扎实做好兰原高速封丘南互通连接线项目跟踪审计工作

时间:2022年10月11日 点击次数:9556

      封丘县审计局为加强对政府投资建设项目的审计监督,规范投资行为,提高投资效益。积极开展兰原高速封丘南互通连接线项目跟踪审计,对项目内容、资金使用、工程建设等情况进行全面跟踪审计监督,全方位动态掌握项目建设情况。
      一是关注建设过程。审计人员对项目现场进行全程跟踪,以项目合同为抓手,紧盯合同履约的关键节点,要求建设单位夯实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履行合同工期,确保项目如期完工。
      二是聚焦质量管理。审计人员积极深入一线,核实施工现场的相关数据是否与图纸所述一致,并保证排查资料真实有效,对参建各方关于工程质量标准和合同约定的质量要求的情况进行监督。
      三是强化审计监督。审计组积极前移监督关口,有效规范投资行为,提升财政资金使用效益,确保“资金到哪里,审计就延伸到哪里”。(撰稿:闫文超 审核人:张天立)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