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省委省政府第七环保督察组交办案件办理情况公示

时间:2018年11月19日 点击次数:7014

      一、封丘县
      受理编号:新乡D20181114062
      反映情况:“封丘县赵庄镇杏元村西头众诚门业烤漆气味刺鼻,噪声大,影响邻居休息”
      调查核实情况:经查,众诚门业位于赵岗镇杏元村西头,2017被列为全省环保违法违规建设项目清理整改项目,2017年10月12日经封丘县环保局备案公告(封环请改备[2017]01号)。该厂西临耕地、东临胡同(有2家民房,无人居住)南邻耕地、北邻临乡道。现场检查时,该厂已按照评估报告要求,对厂房、烤漆生产线进行了封闭,安装了治污设施,且运行正常。现场无举报人称的烤漆气味刺鼻和噪声大的现象。
      问责情况:
      无问责情况。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