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省委省政府第七环保督察组交办案件办理情况公示

时间:2018年11月19日 点击次数:7781

    一、封丘县
    受理编号:新乡D20181115132
    反映情况:“封丘县陈固乡后河村村东头万顺专业合作社,大约一百头猪,粪便流向化粪池,气味难闻,影响居民生活,距离住户15米”
调查核实情况:经查,万顺专业养殖合作社成立于2012年3月,从事养殖行业,法人杨玉恒,经营范围未组织采购、供应成员所需的生产资料,组织采购、销售合作社成员的生猪,同时提供技术交流和咨询服务。经现场调查,猪舍2处,饲养母猪8头,育肥猪23头,仔猪10头,共计41头。有标准化晒粪场和化粪池,粪便收集及时,未发现明显气味,无粪便横流现象
    处理及整改情况:经与养殖场负责人杨玉恒沟通协商,由于近期为非洲猪瘟管控阶段,生猪无法出售,带过管控期后,愿意把生猪出售,不再进行养殖并和杨玉恒签订了不再养殖协议书。
    问责情况:
    无问责情况。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