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省委污染防治攻坚战实施情况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专项督察第六组 交办案件办理情况(第六批 2020112111)

时间:2020年11月30日 点击次数:8008

封丘县
交办案件编号:第六批 2020112111
交办案件内容:新乡市封丘县曹岗镇沙场堆有沙子和装沙设备,未覆盖
调查处理情况:
      一、基本情况:经查,该坐标沙场位于曹岗乡何柳园村,2017年10月已被关闭取缔。
      二、调查核实情况:1.沙场内所存放的土堆为该村村内修下水道开挖沟槽土方,临时存放在此处。曹岗乡政府已此处土方进行了清运,暂未清运的已全面覆盖。2.该沙场现有的装沙设备,是2017年取缔后的旧装砂设备,周边已杂草丛生,无生产迹象。目前,曹岗乡政府已将旧装砂设备清运完毕。
      三、下步措施:曹岗乡政府加快对临时存放的土方进行覆盖、清运。同时,加强监管,严防该沙场死灰复燃。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