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省委污染防治攻坚战实施情况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专项督察第六组 交办案件办理情况(第六批 2020112112)

时间:2020年11月30日 点击次数:7166

封丘县
交办案件编号:第六批 2020112112
交办案件内容:新乡市中开投诚实业有限公司上料口未封闭,原料棚封闭不完全
调查处理情况:
      一、基本情况:该厂为河南省新乡公路桥梁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施工项目,2016年12月7日与新乡市公路管理局签订了G327封丘县城至原阳段改建工程FY1标段施工合同,2020年4月2日注册了新乡市中开城投实业有限公司,位于封丘县应举镇应举村78号。
      二、调查核实情况:经县环境保护局检查,该公司未生产,存在原料棚底部密闭不完全,上料口未进行密闭情况。针对该公司的环境违法行为,县环境保护局对其下达了《责令改正(限期改正)环境违法行为通知书》(封环改字〔2020〕第237号),责令该公司于11月28日前整改环境违法行为,并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的相关规定,对该公司违法行为予以立案查处。
      三、下步措施:县环境保护局将加大对该公司的巡查频次和力度,督促其积极整改。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