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百千万”工程推进暨农业银行纳税e贷推介会成功召开

时间:2019年06月24日 点击次数:10335

      6月20日上午,封丘“百千万”工程推进暨农业银行纳税e贷推介会议在封丘县农行召开。封丘县委常委、副县长赵庆君,县金融工作局、国税局、工信局、人民银行、银监办、农行等单位一把手及2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县人民银行行长朱立志首先通报了封丘县“百千万”工程推进活动情况。封丘县县委常委、副县长赵庆君对农行推出纳税e贷金融产品,纾困涉农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采取的举措予以点赞。赵县长希望封丘农行开拓思路,创新产品,在支持地方经济,小微企业发展上有更大动作,为封丘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有力的金融保障,做出新的贡献。
      县农行行长邵长福介绍农行特色产品——“纳税e贷”,该产品是以企业涉税信息为主,结合企业及企业主的结算、工商、征信等内外部信息,运用大数据技术进行分析评价,线上最高贷款100万元(加线下最高300万),对诚信纳税的涉农优质小微企业提供的在线自助循环使用的网络融资产品。
      现场邀请首批用信的2家企业负责人上台,现场操作放款,实现秒审批秒放贷,企业负责人欣喜地为农行点赞。在此次会议上,现场放款126万元,达成贷款意向10户,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封丘县农业银行
                                                                                      二〇一九年六月二十一日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