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重温长征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

时间:2021年06月02日 点击次数:5833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增进全体干部职工对百年党史精神谱系的认识和理解,2021年5月21日,封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会议中心二楼会议室集体学习了长征精神,由办公室主任科员、行政保卫股负责人孙中俊同志领学。
       孙中俊同志指出,2016年10月21日,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今天的长征路,是新的时代条件下我们面临的一个重大课题。伟大长征精神,是党和人民付出巨大代价、进行伟大斗争获得的宝贵精神财富,我们世世代代都要牢记伟大长征精神、学习伟大长征精神、弘扬伟大长征精神,使之成为我们党、我们国家、我们人民、我们军队、我们民族不断走向未来的强大精神动力。习近平总书记还提出,现在,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有信心、有能力实现这个目标。我们这一代人,继承了前人的事业,进行着今天的奋斗,更要开辟明天的道路。
        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李安涛同志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长征精神的重要论述,大力弘扬长征精神,构筑强大精神支柱。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征精神的重要论述,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井冈山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等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结合起来,系统学习把握,深刻理解长征精神的内涵,用长征精神引领我们的价值追求,永葆革命精神高于天的情怀,高擎长征精神火炬,担当起时代和使命赋予我们的责任,继续把革命前辈开创的伟大事业推向前进,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新的长征路上续写新的篇章、创造新的辉煌!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