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医保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

时间:2021年06月08日 点击次数:6385

        6月4日下午,封丘县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景轩同志以“学好党史、坚定信念”为主题,为局机关全体、公疗医院和医保中心班子成员以及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深刻的专题党课,带领大家一起回顾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

        针对我局党史学习现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二是创新载体,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三是统筹兼顾,扎实推进医保各项工作。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对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同打击欺诈骗保、医保经办、医保扶贫等业务工作结合起来,把广大参保群众对医疗保障工作的认可度和获得感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标准。

        随后,杨景轩同志邀请县直单位党史宣讲员进行党史宣讲,让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我党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

        最后,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康思宇同志希望医保局全体成员能够认真学习党史,上好党课,将党史学习与日常工作相结合,学好党史促进工作,使我们的医保服务工作更上一层台阶。


                                                                                                        封丘县医疗保障局
                                                                                                                2021年6月4日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