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追寻红色足迹 赓续红色精神

时间:2021年06月11日 点击次数:6303

        2021年6月9日,封丘县审计局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该局组织全体党员到赵岗镇杏园村参观封丘县第一个党支部———杏园支部及中共长封区委遗址,杏园支部是在抗日战争的烽火中封丘县创建的第一个党支部,在此基础上成立了中共长封区委,从此中国共产党以星火燎原之势在封丘县蓬勃发展,成为领导封丘人民开展抗日战争的核心力量,为抗日战争的胜利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该局全体党员通过观看现场革命活动图文展板,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背后的红色历史,深切缅怀了老一辈革命先烈们的英雄事迹,结合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真切感受到了红色政权的来之不易,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该局全体党员在党组主要负责同志的带领下,面向党旗高举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激昂的入党誓词,激荡在红色革命遗址现场,震撼了心灵,更加坚定了每位党员的牢记初心使命和实现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

        通过这次活动,全体人员纷纷表示,要踏着革命先烈的足迹,将红色精神代代相传,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在学中增信、崇德、明理、力行,同时在学中深思,查找自身在思想认识上的差距,立足审计工作实际,践行初心使命,为建党100周年献礼。(起草人:崔湛蓝 审核人:王爱辉)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