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心系企业 服务发展 封丘县应急管理局助力“万人助万企”活动

时间:2021年08月31日 点击次数:7407

        为深入贯彻落实“万人助万企”活动,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近日,封丘县应急管理局邀请3名省聘专家到封丘县国电新能源封丘风电场等企业,开展灾后安全生产事故隐患排查专家帮扶活动。
 
       “万人助万企”活动中,封丘县应急管理局高度重视,指派局业务骨干张凤军、王佩两名同志,全程陪同3名专家全面、细致的帮助每家企业查找、整改隐患。通过查阅资料和实地检查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主体责任落实、灾后教育培训、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情况,全面排查企业安全设施设备是否正常运行、消防器材是否完整好用,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设备基础是否塌陷等全方面进行隐患排查,并提出精准的整改意见建议,确保企业灾后复工复产安全,坚决遏制事故发生,为企业安全发展保驾护航。
 
        通过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全力解决企业安全生产方面的困难和问题,服务助推企业发展,营造了我县更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和更好的服务全县经济发展创造了良好的发展环境。(图文:张凤军)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