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法院:强化“两个条例”学习  助推法治化营商环境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1年09月10日 点击次数:6288

        为进一步助推法治化营商环境高质量发展,近日,封丘县法院组织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和《河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集中专题学习活动。
        会上,党组书记、院长王志杰对“两个条例”出台的背景、重点 内容、主要特点、出台的重大意义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进一步加深了与会干警对“两个条例”的了解,提高了对营商环境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在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中的信心和决心。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增强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把学习贯彻落实“两个条例”作为提升营商环境的重要抓手。要依托审判职能,切实参与打造好法治化营商环境,通过强化一站式诉讼服务、打击刑事犯罪、深化司法领域改革、走访企业等举措,不断延伸司法服务,全面推进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各项工作,着力营造更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法治化营商环境,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司法获得感。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