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召开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会议

时间:2021年09月23日 点击次数:5831

封丘县召开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会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河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确保优化营商环境的各项改革措施有效落实,根据新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新乡市司法局《关于开展〈河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涉及的规章和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的通知》(新发改办〔2021〕264号)要求,9月15日,封丘县司法局组织召开全县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会议,县直行政执法单位法制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规范性文件清理是对不符合法律、法规、规章或国家政策规定,以及依据缺失或者不适应经济社会发展要求的规章和规范性文件,特别是对优化营商环境、妨碍统一市场和公平竞争政策措施、公共资源交易等方面内容的规章和规范性文件进行全面的梳理,根据文件的现状予以保留、修改或废止。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准确把握清理工作的基本要求和原则,保证清理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完成。要严格把握清理标准,立足于从源头上消除不适应法治政府建设以及制约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因素,为推进依法行政和促进经济发展创造良好的法治化营商环境。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