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精准对接需求 助力企业发展

时间:2021年12月17日 点击次数:16708

      2021年12月15日,封丘县科工信局局长邵全保带队深入我县两家重点企业开展“万人助万企”调研活动,按照我县“抓重点、促增点、点对点”活动具体要求,进一步提升惠企政策的知晓率、困难问题的解决率和企业满意度。

      邵全保一行到河南海泰重工有限公司和河南洋荣服饰有限公司扎实开展调研,深入企业服务。座谈会上,发放了《封丘县“万人助万企”活动奖励补助性项目申报指南》,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运营状况的情况介绍以及问题诉求。针对存在的项目申报流程、惠企政策落实、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等方面的问题,各科室业务骨干将惠企政策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同时,结合企业特点、发展方向,选取相匹配的政策向企业推荐,引导企业走绿色化发展道路,实现工业发展与环境保护双赢。

      最后,邵全保指出,助企干部要不断提升工作能力,面对不同企业,提供个性化助企服务,千方百计为企业解难题、提效能、办实事。要以“抓重点、促增点、点对点”活动为重要抓手,加强企业与政府部门之间的交流,形成双向的良性互动,促进营商环境的进一步优化。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