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不动产主动作为,提前开展市场主体大回访活动

时间:2021年12月30日 点击次数:19022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部署,切实提高市场主体对我县营商环境的满意度和获得感,2021年12月28日,封丘县不动产登记中心主动作为、提前部署,登记中心主任张辉亲自带队,对2021年度在不动产办理过涉事项的31家企业进行了实地走访。

      每到一处,张辉都详细了解企业对惠企政策的知晓情况,对企业搞不懂、吃不透的政策现场答疑解惑,确保惠企政策落到实处。同时,鼓励企业坚定信心,用活用好惠企政策及转型升级支持政策。各家企业表示也将继续全力以赴,推动封丘县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张辉要求,所有中层干部都要分包企业,做到真真正正的与企业面对面、心连心进行交谈,要了解企业在办理不动产登记事项时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了解企业对不动产登记人员的服务态度、办事效率、办事环节、办事效果等方面的满意度,并建立回访台账。

      封丘县不动产登记中心从全县大局出发,以服务市场主体为宗旨,以解决企业实际困难为重点,以坚决不增加企业负担为前提,全面了解、掌握所回访企业对我县营商环境的意见和建议,达到一次回访、全部满意的效果。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