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深度优化营商环境 高效热情再获殊荣

时间:2021年12月31日 点击次数:20501

      12月29日下午,新乡市中瑞置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将一面印有“优质高效、热情服务”的锦旗送到封丘县不动产登记中心,以此表达登记中心为其办理不动产权证中提供高效便捷服务的感谢。

      新乡市中瑞置业有限公司在办理不动产登记时,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主动了解企业申办登记业务的具体情况后,为企业开通“绿色通道”,急企业之所急,加班、加点、加快办理,在最短的时间内,以热情、高效、快捷的服务让企业顺利拿到了不动产登记证书,为其节省了大量时间成本,获得了该企业的高度评价。

      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张辉表示,锦旗的送达既带来了荣誉,同时也对他们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接下来,中心将继续坚持以人民群众满意为出发点和着力点,注重“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持续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不畏艰险、真抓实干,打造让企业更舒心、安心、省心的营商新环境。

      不动产登记中心将进一步转变职能,完善服务机制,提升服务效能,积极为企业、群众提供便捷、高效、廉洁、规范的优质服务,争取在今后的工作中让办事群众和企业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刘佳欣)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