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发出首张“政银合作”营业执照

时间:2022年09月23日 点击次数:11386

      “没想到在家门口的银行也能办理营业执照了,这不仅节约了时间和成本,还能一站式办结营业执照、银行开户等手续,真是太方便了。”9月21日上午,在中国农业银行封丘支行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机辅助专区,封丘县晨阅商贸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祁女士在县市场监管局和农行支行工作人员的共同见证下,打印出了封丘县首张“政银合作”营业执照。
      今年以来,封丘县市场监管局围绕优化营商环境,相继出台了多项举措,其中与县农行合作的商事登记全业务自助一体机已正式上线。申请人只需持身份证,即可办理公司设立登记业务,全程“自主申报、智能审批、自助打印”,为新设立企业提供了全面优质、便捷的注册登记和金融服务,“政银合作”模式实现政府、银行和企业等多方“共赢”。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