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县市场监管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企业恳谈会

时间:2023年04月23日 点击次数:5556

      4月21日,封丘县市场监管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企业恳谈会,会议邀请了起重机械制造企业、人大代表、政协会员等14位代表,“面对面”听取关于企业开办、市场监管、执法检查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会上,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东升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县市场监管部门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一系列便民举措及现阶段县局“纪律作风大提升”活动开展情况。在双方交流互动环节,与会企业代表们畅所欲言,表示对市场监管局政策辅导、便捷服务、执法规范比较满意。对于企业代表们反映经营中碰到的问题和困难,工作人员都现场进行了一一解答。
       近年来,县市场监管局一直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落实推进,通过”请进来+走出去”等方式持续加大对我县健康食品、服装加工、装备制造三大支柱产业帮扶支持力度,确保不断提升企业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下一步,县市场监管局将以开展“纪律作风大提升”活动为契机,虚心接受广大市场主体提出的宝贵建议,及时改进、反馈,努力构建双方良性的沟通交流机制,共同把优化营商环境政策落实好,为封丘县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