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送法进企业 服务零距离

时间:2023年05月17日 点击次数:3736

      为进一步弘扬法治精神,增强企业主体依法经营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营造最优的营商环境和信用环境,5月17日上午,封丘县市场监管局组织政策法规、信用监督管理、食品生产、经营等股(室)及基层监管所组成“送法小分队”,深入河南豫满春粉业有限公司开展“送法进企业”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坚持以压实企业主体责任,提升企业诚信经营意识,树立企业形象为出发点,针对性地对企业管理人员进行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市场监督管理行政处罚信息公示规定》等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讲解。送法小分队结合“双随机、一公开”、信用监管、食品生产经营单位主体责任等方面的具体案例,引导企业依法诚信经营,守住底线,筑牢食品安全防火墙。对企业日常经营活动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和重点分析,并就企业产品包装、标识使用提出了合理化发展建议。

      今年以来,县市场监管局常态化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开展食品、药品、化妆品等知识讲座30余次,召开企业座谈会5次。通过业务骨干到辖区企业提供法律咨询、开展知识讲座、组织座谈交流等方式,提供“面对面 零距离”法律服务,为封丘企业的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