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我县召开黄河滩区迁建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年11月09日 点击次数:6847

        11月3日晚上,我县召开迁建工作推进会议,县领导袁俊峰、陈明、李浩鹏、付献文、刘虎成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有关乡镇及部门迁建工作汇报,分析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研究对策、强化措施,加快推进黄河滩区居民迁建工作。
        会议强调,滩区迁建事关滩区群众生产生活的大事,是民生工程也是民心工程,相关单位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建设进度,在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基础上,必须保证工程质量,确保施工安全。各级部门要化被动为主动,克难攻坚,强力推进,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相关单位要认真整改,滩区迁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有关部门要配合好,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向滩区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答卷。(徐晓琳)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