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全市项目建设推进工作会召开

时间:2022年04月19日 点击次数:17042

      4月16日,全市项目建设推进工作会召开。会议进一步贯彻落实全省第四期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会议精神,通报全市重大项目建设情况,动员全市上下树牢“项目为王”理念,大抓项目、大干快上,以高质量项目支撑高质量发展,奋力实现上半年“双过半”目标,为经济发展“全年红”奠定坚实基础。

      县领导冯利霞、王跃峰、曹祖臣、朱继稳、白小光、胡高峰、景胜海、陈明、殷国伟、徐晓贝、代先红、张生等在我县分会场集中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会议强调,要谋深谋实。压紧压实老项目,各县(市、区)已纳入监管系统的项目需再盘点、再审查,彻底挤干水分;加快谋划新项目,抢抓国家“开闸放水”、适度超前开展基础设施投资的重大机遇,进一步创新模式、用好平台载体、用活资源、优化环境,积极谋划大项目、包装新项目;持续加大招商力度,确保疫情期间招商不间断、不放松;要大干快上。抢抓当前项目施工黄金期,抢工期、赶进度,确保所有项目上半年应开尽开、9月底前投资大头落地。尤其是灾后重建水利项目,汛期前要全面完工;要升规入统。坚持“一企一策”“一项目一策”,精准解决企业升规问题,尽快完善项目入统手续;要提升抓项目的能力,强化过程管理,全面提升项目谋划包装、前期推进、建设实施等全流程推进能力,确保每一个县(市、区)都能谋划一个标志性、引领性、带动性的大项目;要压实责任。切实压实领导分包责任、县(市、区)属地责任和部门责任,保障项目建设顺利进行。记者:翟庆田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