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国道230黄河大桥连接线暨兰原高速董堤互通工程今日开工

时间:2022年09月07日 点击次数:14272

      9月6日,封丘县国道230黄河大桥连接线暨兰原高速董堤互通工程举行开工仪式,标志着封丘人民翘首以盼多年的这条公路进入具体实施阶段。封丘县领导冯利霞、王跃峰、曹祖臣、朱继稳、白小光、王亮、刘安超出席开工仪式;项目公司和施工单位、沿线三个乡镇村干部、县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开工仪式,开工仪式由曹祖臣副书记主持。

      首先县政府三级调研员刘安超介绍项目基本情况;项目公司河南新开黄河大桥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慕红勋代表业主和施工单位介绍国道230黄河大桥连接线进展情况;城关乡党委书记柳利民代表三个乡镇就如何服务好项目做了表态发言;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王亮就保障施工建设环境进行发言。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跃峰同志在开工仪式上致辞:国道230封丘至开封黄河大桥及连接线工程是封丘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点工程,也是区域交通网外联内畅的发展工程。在中共新乡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长封一体化”发展思路,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支持推动交通项目建设,借势借力重大交通工程,各项产业蓬勃发展,聚势成势。国道230封丘至开封黄河大桥及连接线工程建成通车后,将实现封丘公路交通网的外联内畅,极大便利物流运输,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力经济社会发展。并要求:项目开工只是开端,加快推进、建成通车才是关键。全县上下要全力营造有利于项目建设的优质环境,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为项目服务、一切为项目让路,大力推动项目建设。项目建设要精心组织,科学施工,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完成,力争项目年底与兰原高速同时竣工、同时通车。

      最后,县委书记冯利霞同志宣布项目开工。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