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我县迅速贯彻落实省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领导小组会议暨全省土壤普查推进会会议精神

时间:2023年10月17日 点击次数:1594

        日前,在收听收看省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领导小组会议暨全省土壤普查推进视频会议后,我县立即召开相关会议,通报我县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县长王振海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工作是关乎国家粮食安全的政治任务,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普查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真正把普查工作抓在手上、放在心上,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普查工作。

        就加强秸秆禁烧管控工作,会议指出,各乡镇要高度重视,落实责任,严防严控,按照“早预防、早监督、早行动”原则,做好秋季秸秆禁烧工作。(张 宁)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