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严守岁末安全关—留光镇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督导工作

时间:2023年01月16日 点击次数:7389

      年关将至,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保障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隐患发生,保障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1月14日,封丘县政府副县长、留光镇党委书记黄书林带领镇派出所、执法大队、市场监管所等部门开展节前安全生产联合执法检查活动,对辖区内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场所进行安全生产专项督导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辖区内大型商超、企业、宾馆等重点场所,进行节前消防、安全检查,并向商户宣传烟花爆竹禁售禁燃禁放工作。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纠正,对存在的安全隐患下发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并督促企业或场所负责人切实加强节日期间的安全意识,严格落实安全措施,确保我镇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增强群众在春节期间的幸福感和安全感。
      下一步,留光镇将继续压紧压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切实做好值班值守和日常巡查,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持续关注重点区域、重点单位和关键环节,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措施,及时消除各类生产安全隐患,为全镇广大群众营造一个安全、稳定、欢乐的节日氛围。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