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新时代文明实践】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为书香封丘建设助力添彩!

时间:2021年11月08日 点击次数:5402

        为增添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阅读功能和文化氛围。11月4日,我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与新乡市图书馆积极签订合作协议,挂牌成立读书服务站,进一步凝心聚力打造群众“精神加油站”。

        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成立以来,坚持把学习教育与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紧密融合,努力发挥党员和群众志愿者的主动性,积极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此次读书服务站的成立将进一步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阅读需求,引导全社会形成勤奋好学的良好风尚。

        读书服务站挂牌成立前,新乡市图书馆还向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捐赠了1500册图书,种类涉及文史、科技、少儿、医疗保健、农村实用技术、脱贫致富信息等多领域。

        在下步工作中,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将把“文明实践,铸魂育人”工作主题之一,切实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全民阅读平台的引领作用,不断夯实阅读阵地,创新阅读形式,培育阅读品牌,助力书香封丘建设。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