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2023年“天之蓝”杯篮球联赛开赛

时间:2023年11月09日 点击次数:1329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丰富全县干部职工的业余文体活动,充分展示干部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11月7日晚,由县教体局主办,县篮球运动协会承办、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指导中心指导的2023年封丘县“天之蓝”杯篮球联赛在县综合健身馆激情开赛。

        据了解,本次篮球联赛共有来自全县16支代表队300余名运动员参加,赛事持续2个月,这也是我县规模最大、赛程最长、参与人数最多的体育赛事之一。

        在开赛当天的揭幕战中,双方参赛队员斗志高昂、激情饱满,跳球抢拼,毫不示弱,争夺球权,带球过人,精准妙传,用高超的球技,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

        比赛队员齐凡:“篮球是一项充满激情和魅力的运动,它不仅能够锻炼我们的身体,更能激发我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和竞争意识,同时,良好身体素质更是我们开展工作的前提和保证。”

        下一步,我县将继续完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提升全民健身公共服务水平,打造更加贴近群众、更加深入基层的全民健身品牌活动,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发展。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