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图书馆免费开放信息

时间:2024年01月17日 点击次数:715

        封丘县图书馆属于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二级机构,位于封丘县城关镇世纪大道中段403号,属于二级馆。图书馆认真履行“一切为了读者”的工作宗旨,积极探索和创新工作方法,充分发挥图书馆免费开放、服务读者的重要作用。外树形象、内树素质,在组织建设、技术创新、免费开放、用心服务、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绩,为“四个封丘”的创建做出了积极贡献,把创建文明单位工作贯穿于各项工作中,扎扎实实地开展创建活动,使文明建设工作和图书馆业务工作齐头并进。图书馆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以及业务技能等方面都有了明显提高,精神面貌焕然一新。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