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我县举行“预防为主 生命至上”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

时间:2023年11月10日 点击次数:1340

        11月9日,封丘县“预防为主 生命至上”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在县消防大队举行。此次活动旨在让更多的人接触消防、认识消防,提升全民消防安全意识,在全县营造关注消防、学习消防的浓厚氛围。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袁兆丹出席仪式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袁兆丹在仪式上指出,消防安全涉及千家万户,事关发展大局。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坚持安全发展、高质量发展要求,狠抓消防安全责任制,做深做实标准化消防安全管理,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切实承担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

        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参观学习消防安全宣传图版和消防救援器材以及操法展示。同时,还举行微型消防站比武竞赛,旨在进一步推进微型消防站业务训练,最大限度地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封丘电视台)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