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护航开学季】城关镇市场监督管理所开展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时间:2024年02月28日 点击次数:548

        为切实加强学校食品安全监管,保障广大师生饮食安全,连日来,城关镇市场监督管理所在辖区内全面开展校园食品安全专项检查行动。

        此次检查,重点检查学校食堂从业人员健康证是否齐全有效,食品原料进货是否严格查验把关,食品加工制作过程是否规范,餐具用具是否彻底清洗消毒,后厨、食品制作间和食品储藏室环境卫生是否清洁等,确保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不留死角,经检查,均未发现问题。

        下一步,城关镇市场监督管理所将持续加强学校食堂和校园周边食品安全监督检查力度,严格排查食品安全隐患,严厉查处食品安全违法违规行为,守护广大青少年儿童舌尖上的安全,全力拧紧校园食品“安全阀”,让学校食品安全风险无所遁形,为校园师生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封丘电视台)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