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2023年封丘县第一中学专项招聘高中教师体检公告

时间:2024年01月30日 点击次数:3604

        根据《2023年封丘县第一中学专项招聘高中教师公告》要求,现将体检环节事项通知如下:
        一、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公示
        经面试考试,现将进入体检人员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件1)
        二、体检时间安排及注意事项
        (一)体检时间、集合地点
        1.集合时间:2024年2月3日上午7:30
        2.集合地点:封丘县第一中学办公楼前(老校区)
        (二)体检标准
        体检参照国家公务员招录的有关标准和规定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按照200元/人的标准,体检时由体检医院统一收取(现金支付,请各位考生提前准备)。
        (三)注意事项
        1.考生须携带有效居民身份证、近期一寸免冠照片(一张)参加体检。当天未按时报到参加体检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2.考生应提前认真阅读体检须知(附件2)及有关要求。需进行复检的考生,将直接以电话通知的形式告知,请考生务必确保电话畅通。
        3.对体检阶段因体检不合格、主动放弃或逾期未参加体检等产生的岗位空缺,按面试成绩依次进行递补。递补参加体检人员将以电话通知的形式告知,请务必保持报名时填写的通讯方式畅通。

附件:
        1、2023年封丘县第一中学专项招聘高中教师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公示
        2、体检须知
封丘县第一中学专项招聘高中
教师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4年1月30日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