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称呼:陈志波
发布时间:2019/1/1 9:52:49
[投诉]我家住幸福路与振兴路交叉口南100米路东,我家(2米胡同)南隔壁有一家开封羊双肠馆,双肠馆南墙上有一排油烟洞,油烟洞对面是我家二楼卧室窗户,由于空气难闻我家二楼、三楼窗户一直不能开窗通气。我之前给县城管局空气污染监察大队反映过几次,执法人员也及时过来了, 双肠馆得到信儿早关了排气装置,这几天污气排的更厉害了。双肠馆前安的空气净化器如同虚设,既然安有净化装置,别处就不能再排油烟,否则咱县的大气污染防治怎能根治?希望县长看到我的反映,及时给以彻底解决,谢谢!
本站回复: 网友您好,现将您反映的问题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1月2日晚,县城管局城管执法大队夜查人员现场调查,发现来信中反映饭店确实存在1处15厘米左右洞口。执法人员当场下达整改通知书,要求该饭店1月3日前将洞口封堵。目前已封堵到位。下步,县城管局将加大油烟净化巡查力度,杜绝餐饮油烟违规排放。 回复时间:2019/1/4 15:05:55
称呼
手机
内容
类型
封丘政府